没人

乙腐双坑,洁癖请自行避雷
【养病中】
有要事麻烦置顶联系
填词打cp向那就是cp向,原作是cp向那就是cp向,没打cp的统一是单人/cb友情向

有青山撞入怀②

三鲜脱骨鱼/鱼香肉丝

(突然get到余湘的点,好帅一男的没忍住orz 性格理解错误崩坏致歉)


      三鲜脱骨鱼—鼻尖

  怪盗总有些他自己的小情趣。他喜欢毫无预兆地把你圈进怀里,或是临睡前摸去你房间放上一朵新鲜的玫瑰……再或者,大半夜地把你窃出去,就为了和你看个星星。

  你迎风打了个呵欠,轻车熟路地往阿喻披风里钻。他的衣服上附了点魂力,在微凉的夜里,那一丝热量对你的吸引可不是一般地大。阿喻见你一副强打精神的呆模样,拿下巴磕上你的脑壳。你仰脸哼了声,艰难空出一只手揉捏他的脸以作报复。

  “抓紧了。”阿喻对你的举动只是笑笑,眼底是不加掩饰的宠溺。他将披风都卸给你,松开环着你腰的手,集中精力收起滑翔翼。即使有了前几次的经验,你顶着巨大的气流,还是忍不住闭上眼,只觉自己像一叶无主的扁舟,在湍急的江水中漂流。

  而等你再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双晶亮澄碧、如同猫儿般灵动的眸子。你的思绪似乎都因他变得轻飘飘的,你感叹他不愧是为怪盗“千面之影”。他听了,反倒笑问你为什么这么说。你几乎没用什么时间思考:“阿喻一偷我人,二偷我心,现在连我的心思也被他皆偷了去,写满‘三鲜脱骨鱼’才还回来,你说说,这不该感叹吗?”

  阿喻看着你蓦地笑了,不是挑衅敌人或计谋得逞时的坏笑,而是真真切切盗得珍宝的笑容。“有空桑少主这句称赞,我还真是……”他顿了顿,接着道,“荣幸之至。”

  你忍不住被他牵着走,向前两步仰倒在他怀里,伸手要去抓满天的星辰。阿喻握住你的手,轻轻覆在他眼上。温暖的手掌包着你的,你甚至能清晰感受到他睫毛的颤动。

  “你若想要什么,和我说便是。”阿喻依旧是那副自信的样子,好像没有什么能割破他伪装的黑夜,“哪怕天上的星辰,你要,我也能给你窃来。”

  你眼睛一亮,从他身上爬起来,为与他平视而半跪着。“当真?”你问道。阿喻挑了挑眉头,算是对你这一问的回答。“那我想要一个‘千面之影’的……亲亲?”你犹犹豫豫开口,余光瞥着观察他的反应。阿喻一点怔愣也没有,他捧起你红扑扑的面颊,倒把你吓得闭了眼。

  轻柔如风的吻落在鼻尖,你感到他半天没了动静,悄悄睁开眼,正巧撞入一泓碧潭。那潭水似是深千尺,你几乎快溺死在里面,最后还是他先松了手,才让你侥幸逃出。

  “我刚亲吻了世间最宝贵最独特的珍宝。空桑少主,不给怪盗一个奖励吻吗?”

  

  

  鱼香肉丝—嘴角

  “哎呀呀,这么晚才来,你该不会已经把我忘了吧?”本来漆黑一片的房间突然亮灯,把蹑手蹑脚开房门的你吓了一跳。鱼香肉丝撑着面颊,百般聊赖地在桌上搭他的纸牌塔。那塔堆得没过他的头,从你的视角便只能看到顶帽子,孤零零地盖在塔尖儿。

  余湘的手灵巧异常,你见纸牌在他指间翻飞,不过片刻,一摞牌被他收了七七八八。你讪笑着朝他走过去,从背后环抱住他:“余湘哥哥这算是醋了?”他笑而不语,薄唇贴着你的腕骨。

  你蹭蹭他的头发。烛火映着余湘的侧脸,带着连欺诈师都未察觉的温柔:“这么黏大哥哥,大哥哥可是会把你变不见的哦~”你边听他说话,右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梳他的头发。鱼香肉丝的话确实不能全信,但也不能全不信。

  “那照余湘哥哥的说法,我还是去找福公比较安全。”你拍了下余湘的肩膀,转身要走,却被他反手抱进怀里。“找谁?”他故问道,蓝灰色的眼瞳眨了眨,竟露出些痛苦的神色,“哎,小时候叫着喊着要余湘大哥哥陪的小姑娘去哪里了?”

  你撇撇嘴,搂住余湘的脖子:“唔,先别提这个。你上次骗我的账还没算呢!余湘哥哥是骗子…爱情骗子!”你抱怨着,两腮一鼓,像抱着的人犯了多大的错似。

  鱼香肉丝闻言一阵好笑,看着你问:“就算依少主的说法,我这个爱情骗子,也从来只骗过你一个人的爱。嗯~不如来讲讲,我又骗了谁的?”你顿感语塞,不过一时兴起和他开的玩笑,哪里来的人名让你胡诌。正是慌乱之际,余湘反而变本加厉与你拉近了距离。你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选择闭上眼装死。

  “啾”。一个吻落在你嘴角,耳畔紧接传来余湘愉快的笑声:“哈哈哈!你可真好骗!”你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,被余湘惹得又羞又恼,看都没再看他一眼,直接撂了他一头锤。

  于是你光顾着想怎么从欺诈师身上报复回来,很遗憾地没能注意到余湘略微泛红的耳垂——可惜,最后吻偏了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